ㄏㄏQ)你決定搬出去一個人住,可是公寓裡空無一物,你最先想買甚麼??1)窗簾 2)床3)洗衣機 4)電話九份民宿===================================================================A)這個測驗可以了解你會跟什麼樣的男孩!談戀愛。1)老實可靠的男孩 2)酒店經紀狂放不羈的男孩3)羅曼蒂克的男孩 4)開郎外向的男孩Q)假如你是一朵花,此時有蜜蜂飛過來,你認為會有幾隻酒店工作?===================================================================A)蜜蜂的數目就代表現在喜歡你的男孩的數目!!!Q)你在路上走著,對面走來酒店打工一隻小貓,你抱起小貓,然後會怎樣做?===================================================================A)那就代表你喜歡的人會對你做的事情酒店兼職!!!Q)將不同的異性分別的春夏秋冬作個對照===================================================================A)春天代表他是你的初戀情人。租辦公室夏天代表你想接吻的人。 秋天代表你想交往的人。冬天代表你想結婚的人。Q)你喝了一種從未喝過的飲料,你覺得味道如何辦公室出租?===================================================================A)那就是你初吻的滋味了!!!Q)你和一群朋友一起參加了聖誕舞會時,你會約買屋幾個男孩? 幾個女孩?你收到多少禮物?餐具有多少具?===================================================================A)其中男孩的數見租辦公室代表喜歡你的人數。女孩的數目代表你真正朋友的人數。 禮物的數目代表你被告白的次數。而餐具代表你花心的次數!!!!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