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姚宏偉
  晚報訊 昨日,上海國際商品拍賣有限公司發佈了12月份上海市私人、私企客車額度投標拍賣公告。本次投標拍賣時間為12月14日(10:30-11:30),首次出價階段(10:30-11:00)將繼續設置74900元的“警示價”,而投標拍賣數量8500輛也與帛琉上月相同。
  本月拍賣辦理登記手續時間為12月7至13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競拍者可前往福州路108號國拍大樓等網點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浦西辦卡網點除了國拍大樓外,還包括共和新路3550號上海百聯汽車廣場、莘譚路82號交通銀行以及中山北二路1房屋二胎621號曲陽郵政支局;浦東辦卡網點為環龍路55號交通銀行。
  值得註意的是,上月滬牌額度成交均價重新跌回75717元,這與警示價再次上陣有著直接關係。專家指出,儘管11月車牌額度投標人數達到了35227人,超過了9月份的最高紀錄35154人,但最終成交均價卻非常穩定地被控制在支票借款警示價附近,足以證明警示價的控價效果非凡。
  但是,儘管警示價效果顯著,但上月創紀錄的人數再次體現了人與牌的需求矛盾正在滾雪球式地加深。“車牌發放額度有所好房網減少,拍牌人數卻不斷上升,這顯然不是一個好趨勢。”上述專家表示,不排除有拍牌黃牛和租車公司想要低價收牌,因此在有警示價的時候頻頻出手,但這也同樣體現了目前滬牌的緊缺程度。
  對於明年的政策與價格變動,專家指出,如果沒有新的控價方法,繼續採用警示價制度與正常拍賣混用的方式,那麼車牌價格仍將繼續穩步上漲。  (原標題:投放8500輛 警示價749借款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