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發佈:【藝博會門票免費派】第18屆廣州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本月12- 16日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畢加索名畫將閃亮登場,5萬張門票將免費派發,其中5000張將在天河五山文化站等地派發,剩下的票一部分通過全市各個社區街道辦事處派發。免費索票熱線:87558915。(文)
  @廣州公安:【霧霾天,記得用霧燈、示廓燈】霧霾對行車安全非常不利,正確使用車燈很重要,不同燈光差別很大,應該打開霧燈、示廓燈,不要使用遠光燈。因為遠光燈是大面積照射,穿透力遠不如霧燈,容易在霧霾里形成散射光團,反而看不清前方!(文)
  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簿)
  @古粵秀色:【紅樓被“染色”】啟明三馬路23號,是一座位於“東山龜崗民國建築保護群”內的東山紅樓建築,本來是清水紅磚牆,現在粉刷了一層噁心的顏色,與其他紅樓格格不入,破壞了街區的風貌,讓人心痛與憤怒。不知道這種情況根據最新的《歷史建築保護辦法》要如何處罰?(文)
  @ 期待一個全新的自己:【交警請來西場立交看看】西場立交東往西方向,經常因為有排隊上內環路的車占用左邊的車道導致直行的車無法順利通過,導致這個位置每天都從內環路南岸路出口一直塞到立交對面的內環入口。@廣州交警,請考慮調整立交橋上的行車道分佈,引導靠右排隊上內環的車輛自覺排隊,保持該路段交通順暢。(熙)
  微生活(全民搜集平靚正)
  @ D o ris_墨菲:來科新路駿景食街的【好竈頭潮菜】喝個粥,單人份的蚝仔沙蝦粥簡直太大份!足料滿滿的鮮蝦和蚝仔,爽到飛起來,兩人食都嫌多!夾塊鹵水豬耳送粥,爽滑的豬耳滷香無敵,好贊!香芹百合炒雲耳和家鄉菜花煲也都唔錯!飽!地址:天河區科新路駿景食街139號。(熙)
  @多變量分佈:【鳳廚順德私房菜】碟頭很大,價格不貴,人均37元。蓮藕花腩很入味。魚腐勝瓜湯,湯底有點魚味,又有點奶味,入口香甜。招牌還有鳳廚雞、豉汁蒸大魚頭、煎焗骨腩。飯後來份雙皮奶,邊飲茶邊吃南乳花生,甚是愜意。地址:越秀區人民中路304- 313號3樓。(熙)
  廣州大事小事,人人七嘴八舌。來稿請寄:nanduzaocha@gmail.com,酬謝。
  南方都市報廣州讀本官方微博,呈現最廣州的南都,播報最南都的廣州。  (原標題: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