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伶報道)12月18日,庫爾勒市首屆“青春杯”青少年書法大賽落幕。
  在當日舉行的頒獎儀式上,庫爾勒市為162名獲獎選手及指導老師頒發了榮譽證書。
  據瞭解,此次大賽由庫爾勒市市委宣傳部、庫爾勒市團委、庫爾勒市少工委聯合舉辦,活動自9月啟動以來,得到廣大青少年書法愛好者的積極響應,共徵集到書法作品1169幅。
  經過此次大賽組委會評委的精心評比,共遴選出獲獎作品66幅;根據年齡段分別按照硬筆書法、軟筆書法的兒童組、少年組、青年組6個組,共評選出一等獎6個、二等獎13個、三等獎22個、入圍獎18個,特設藝術特色獎7個、優秀指導老師獎20個、優秀組織獎10個。
  據悉,從即日起,66幅獲獎作品將在庫爾勒新市政府黨政大樓一樓大廳進行為期1個月的展覽,歡迎大家前去參觀。  (原標題:庫爾勒市首屆“青春杯”青少年書法大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