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要褐藻醣膠求“行政院”擴大國際經貿策略小組,全力推展服貿及加入區域經貿組織。“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說,宣示代表決心,也將是未來一年工作重心。
  馬今天發表元旦祝詞,定調全民拚經褐藻醣膠濟,他特別提到,為展現加入區域經濟整合的決心,要求“行政院”擴大現有的“國際經貿策略小組”,儘速提出如何加速推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和貨品貿易協議,及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的具體行動方案。
  馬1月3日將親自主持103年度“國際經貿策設計裝潢略小組”首次會議,未來也會定期聽取進度簡報。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受訪表示,馬英九的宣示代表決心,也表示這是未來一年的工作重心;另一項力推的重要政策“自由經濟示範區”,也是為加入TPP、RE港式飲茶CP做準備。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台北港式飲茶當局:深化區域經貿列今年工作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