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商務中心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2月28日訊據臺灣“中央房屋二胎社”報道,臺灣黃姓男子等人在警局旁涉嫌租屋分裝毒品販賣,嘉義警方逮捕販毒鴛鴦及同伙共3人,查獲市價超過80萬元(新臺幣 下同)毒品,今天依法移送偵辦。
  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指出,去年底接獲線報,綽號“一哥”中盤毒梟在雲固態硬碟嘉地區販毒,經常開著雙B轎車北毒南運,警方成立項目小組追查。
  警方指出,經3個多月跟監埋伏,發動兩波掃蕩,查獲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400多公克、分高雄二手餐飲設備裝袋等,逮捕黃姓主嫌、連姓女友及吳姓成員共3人。
  警方調查,毒品市場現在最缺安非他命,市價飆漲,俗稱黃金級毒品,每錢(3.72公克)市價8000元,是關鍵字黃金價格的1.65倍,較為普遍的K他命每錢也達1488元。
  警方表示,查獲的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市價超過80萬元,是近來嘉縣查獲數量最多一次毒品,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男子警局旁租屋販毒警方接線報將其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