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1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個能保護隱私吳哥窟的枕頭】

  很多人習慣在枕頭下麵壓著手機睡覺。近日新竹售屋,日本又推出了一種有趣的發明。一種自帶口袋的枕頭,可以保證你手機上的隱私不被泄露。
  這種隱私枕頭,在一側膠原蛋白帶有口袋。睡覺時,把東西放在口袋里,除非是你睡得很沉,再也不用擔心睡覺的時候被別人偷看了。把帶有個人隱私的手機放在這裡再合適不過了。
  這款枕頭還可以放別的東西。如果你是藏有秘密的人,那麼,用枕頭套把枕頭套起來的話,口袋就變得更加隱秘了。現金、護照、私房錢、秘密信件婚禮顧問課程……,想要放什麼進去,就完全取決於你。
  這種隱私枕頭的價格為30美元,約合人民幣179元。你想不想也買一個呢?
  【一種最適合跟嬰兒溝通的聲音】

  你有沒有覺得,跟嬰兒溝通會比較麻煩呢?也許是你的聲音有問題。和嬰兒一對一溝通的時候,建議你拉高音調換用“娃娃音”慢慢說。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用娃娃音對嬰兒慢慢講話,可以講嬰兒學習語言的能力提高3倍,讓他們更快學會更多單詞。
  但是,等嬰兒長到2歲後,就應該用大人的音調和口吻跟他們說話,這樣更能幫助孩子成長,學會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情緒。
  【一份世界上最小的壽司】

  日本東京一家的餐館新推出了最小的壽司,廚師山本裕典·池野僅用一粒米便可以製作出一分迷你壽司。
  池野的創作靈感來自於13年前他與一名顧客開的玩笑,當時他給這名顧客製作了一枚小型壽司,後來他就開始思索自己究竟可以製作出多小的壽司,於是這種迷你壽司便應運而生。與正常的壽司相比,這種迷你壽司所耗費的製作時間更長,一般的壽司製作時間為1分鐘,而製作這種迷你壽司則需要7分鐘。
  那麼如此之小的一枚壽司究竟會有味道嗎?據餐館的老顧客說,這種壽司以磨碎的魚肉,蘿蔔和辣椒為輔料,所以每一粒米都會有獨特的風味。如果你去東京旅游,不妨嘗一嘗池野的這種超迷你壽司。  (原標題:[奇聞匯]日本推出自帶口袋枕頭 防止隱私被泄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