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63歲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和續弦妻子曾馨瑩2008年結婚,兩人目前育有1子1女,曾馨瑩近日則被媒體拍到外出時,不時撫摸肚子、用手撐腰,被疑有孕。而曾馨瑩受訪時也大方坦承有拼馬寶的計劃,不承認也不否認懷孕的態度給外界想象空間。
  曾馨瑩近日和郭台銘一起現身松山機場,當天打扮貴氣的她,雖然體態纖細如舊,但從機場到回家的途中,除了神情略顯疲憊,步行過程中還不斷做出撐腰撫肚的動作,散髮濃濃孕味。
  對此,曾馨瑩坦言確實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如願拼馬寶,而她不承認也不否認懷孕的曖昧態度,留給外界許多想象空間。據報道,她和郭台銘從2013年下半年就開始一起練瑜珈調理身體,被認為是為添第三胎做準備,如今她又被拍到飄孕味的舉動,引起外界關註。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63歲郭台銘妻曾馨瑩傳有喜撫肚撐腰飄孕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