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宋明增
  通訊員米海永
  東方今報開封訊 5月5日,通許縣厲莊鄉邵先生向今報記者稱,他和妻子騎兩輛電動車去朋友家串門時被盜,報警後該縣公安局厲莊派出所民警利用視頻追蹤,成功抓獲了盜竊嫌疑人安某青和安某軍,幫他追回了電動車。
  記者從該縣公安局瞭解到,3月22日23時許,通許縣公安局厲莊派出所接邵先生報警,他和妻子騎兩輛電動車到厲莊鄉安王莊村委魏莊村朋友耿某家玩,把電動車停在他家門口後,沒拔下車鑰匙,等從朋友家出來,才發現兩輛電動車已不知去向。接警後,厲莊派出所指導員李波濤帶領副所長楊翼龍等迅速趕至案發現場,經詢問,民警判斷很可能是附近村莊的人員路過時順手作案。調看視頻監控,民警發現案發後有兩名男子分別騎一輛電動車同時從魏莊村進入安王莊村,由此確定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安王莊村村民。經過20多天的走訪調查,4月15日,民警最終在厲莊鄉安王莊村安某青和安某軍家發現兩輛被盜嫌疑車輛,經報警人辨認,確認正是被盜車輛,隨後民警成功將安某青和安某軍二人控制。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安某青和安某軍對酒後心生貪念,順手將兩輛電動車偷走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青和安某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倆男子酒後起貪念 順手牽“車”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