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瑩 攝孫瑩 攝
  中新網南京5月20日電(吳森林)外地在南京打工的苗先生日前反映,他存在中國農業銀行的2萬多元人民幣突然少了1萬多元。而銀行方面不經意的答覆,使得苗先生忐忑不安!
  據苗先生講:他於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凌晨由老家回到南京,4點24分用滴滴打車軟件支付了18元,支付完後,農行短信提示帳戶餘額為26302元。當日中午12點56分,苗先生又用支付寶還款1萬元,農行短信提示帳戶餘額為5300多元。苗先生看到餘額不對,趕緊聯繫客服95599,告知帳務交易餘額不對,95599答覆:“當日共計交易11筆,有9筆是通過電話銀行分別轉到‘網銀在線’和‘網易寶’,共計11000元。”
  而苗先生本人當天只操作了兩筆,並都有農行的短信提示,那其餘的9筆11000元是誰操作的?農行為何沒有短信提示呢?苗先生意識到帳戶出問題了,當即拔打110報警並且一路小跑趕到南京中山路支行櫃臺反映問題!
  值班主管姓趙,他對苗先生講:“有可能被騙了”。在初步交涉過程中,該負責人一直表示是苗先生操作不當造成了損失,跟農業銀行沒有關係。經過交涉後,銀行打印了一份5月17日的對賬單,併在櫃臺連續輸錯5次密碼後將該苗先生的賬戶鎖定。
  該對帳單顯示:5月17日當天共產生11筆交易,除第一筆18元和最後一筆10000元為苗先生本人操作外,餘下的11000元從11時51分到12時38分,在短短的47分鐘內通過電話分9次7筆1000元、2筆2000元給划走了!
  回家後,苗先生坐卧不安,我的錢存在銀行,怎麼別人一個電話就把我的錢一筆一筆的划走了呢!每月交2元錢,定製了短信提醒,怎麼就一條也收不到呢?百思不得其解?苗先生決定把自已的遭遇寫出來,發微博求助!
  5月19日我們陪同苗先生再次來到坐落在南京珠江路上的中國農業銀行南京中山路支行,支行主任趙繼權接待了我們。
  據趙主任介紹:就苗先生存款被划走一事,他們非常重視,5月17號,在苗先生來銀行反映問題後,他們就立即向上級部門進行了彙報,通過上級相關職能部門已查詢到苗先生的資金流失去向。正積極地在聯繫,希望能夠將損失降到最小!同時,也查到農行短信平臺發出了苗先生沒有收到的9條短信!
  什麼時候資金能夠追回來?銀行沒有答覆。至於是什麼原因造成苗先生的資金被划走,銀行短信平臺發出短信,客戶為什麼收不到銀行的短信,不法分子是通過什麼方法或得銀行客戶信息,在短短的47分鐘內資金被頻繁的划出,又成功的阻止了客戶接收短信。現在仍然是迷。(完)  (原標題:南京一市民使用打車軟件後萬元存款不翼而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