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王梁:今年,“牙”都很疼;“馬”都很猛!托馬斯·穆勒完成本屆世界杯第1個帽子戲法,以3球領跑射手榜。本屆世界杯第1個烏龍球:馬塞洛;第1次梅開二度:內馬爾;第1次鷹眼(門線技術):本澤馬;第1次點球:內馬爾;馬年西甲冠軍是馬競,意甲冠軍是斑馬軍團尤文圖斯,歐冠冠軍是皇馬,NBA冠軍是馬刺。
  @CCTV張斌:荷蘭報紙分析,羅本在與西班牙比賽中攻進的最後一球是以閃電般強突完成的,速度有多快呢?時速37公里,創造了足球運動員比賽中帶球的最快紀錄,此前的紀錄據說由沃爾科特保持(時速35.7公里)。博爾特9秒58世界紀錄的時速大約是44.72公里。“小飛俠”還真是快啊。
  @雷啉:京媒有關巴西世界杯的特刊,各有側重吧!對於@新京報體育的特刊還是有感情一些,和南非世界杯滴特刊相比還是有不少改進滴。《乾杯》,就乾這杯!  (原標題: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