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2日電 據中紀委網站消息,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監察廳對近期查處的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自治區若干規定典型問題進行通報。
  日前,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監察廳對近期查處的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自治區若干規定典型問題進行通報,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從被通報的典型問題中汲取教訓,引以為戒,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自治區若干規定的自覺性。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結合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繼續深化“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對頂風違紀者發現一起處理一起,點名道姓通報曝光,不斷提高執紀監督的實效性,形成震懾,警示教育廣大黨員幹部。
  5起典型問題是:永寧縣公安局望遠派出所教導員任勇,違規收取酒店給派出所的贊助費並接受酒店宴請。永寧縣委免去其縣公安局望遠派出所教導員職務,永寧縣紀委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規收取的贊助費退還酒店。
  石嘴山市惠農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班學儒,違反規定為兒子大操大辦婚宴。惠農區紀委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責令退還違規收受的禮金。
  青銅峽市大壩鎮副鎮長胡開俊,不認真履行工作職責,造成不良影響。青銅峽市監察局給予其行政記過處分。
  隆德縣公安局看守所所長連軻,違規使用公務車。隆德縣監察局給予其行政警告處分。
  中衛市沙坡頭區南山臺電灌站站長吳庭華、黨支部書記李興剛、副站長萬如山,在考察項目過程中變更路線公款旅游。中衛市紀委給予吳庭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分別給予李興剛、萬如山黨內警告處分。  (原標題:寧夏通報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