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鄂州(湖北)7月14日電 見習記者 劉志月 通訊員 王海達 記者今日從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獲悉,經連續作戰,該市警方打掉世界杯比賽期間網絡賭球團夥3個,涉案資金達1300餘萬元,共抓獲違法犯罪人員15名。
  今年6月中下旬,鄂州市公安局網安支隊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世界杯比賽期間,該市有少數人員登陸境外賭博網站參與網絡賭球,並利用技術分析逐一梳理出3個境外賭博網站上有該市網民註冊會員並參與賭球。
  辦案民警透露,這些網民參與賭球跌方式為在賭博網站上註冊賬號成為會員,通過網銀與賬號綁定的方法向賬號內打款,在網站頁面內點擊下註進行賭博,當日投註額達到一定數額時網站還向該投註賬號返還一定資金。
  鄂州警方迅速開展網絡偵查,查明該市網民登陸主要賭博網站3個、賭球團夥3個、賭博網站註冊會員賬號6個,網上投註額截至7月2日已突破1000萬元,其中一個賬號上總投註額達800餘萬元。
  辦案民警立即對6個賬號進行實時監控,通過網絡軌跡分析,初步查明該6個賬號所對應的現實地址位於鄂州市境內6個不同地點。
  7月6日10時許,警方發現主要犯罪嫌疑人觸網,隨即同步展開抓捕行動,成功打掉網絡賭博團夥3個,當場共抓獲參賭人員15名、刑拘5人,扣押收繳各類銀行卡30餘張,電腦7台,涉案車輛4台;警方還在其中一個抓捕現場查獲利用信用卡套現犯罪案一起,涉案資金5000萬元,收繳pos機12台,信用卡近200張。
  經審訊,所有被抓人員均對參與網絡賭球的違法犯罪行為供認不諱。
  警方還查明賭博人員上線3人、下線4人。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深挖中。(完)  (原標題:鄂州警方打掉三個世界杯網絡賭球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