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將至,又到了白酒銷售旺季。“十一”期間,結婚辦酒席、朋友聚會、同學聚餐的場合都離不開白酒。在國家政策的引導和消費者回歸理性的前提下,五糧液的“腰部”親民系列新品成了今年“十一”白酒市場上的熱銷產品。這一現象,再次證明瞭五糧液是白酒行業龍頭老大的實力和五糧液實施“腰部戰略”的正確性。
  就在去年,五糧特曲、精品五糧特曲、五糧頭曲這三款產品在五糧液提出的“做精做細龍頭產品,做強做大腰部產品,做穩做實中低端產品”的口號下應運而生,正式進軍目前中國白酒行業競爭最激烈的腰部市場,它們也因200-480元這樣的“親民”價格區間而備受追捧。
  五糧特曲的熱銷,不僅在於它是“出生”在國產大品牌五糧液的產褥里,傳承了五糧液的配方,更因為它獨特的口感和品質,眾所周知,但在特曲大家庭中,基本上是屬於單糧濃香型的,唯有“五糧特曲”才是五糧濃香型的,它的口感具有窖香濃郁、入口綿柔、甘冽、各味協調、具有甜綿舒暢的風格。隨著國慶將至,各大商場超市的全力促銷,也給五糧特曲引來了一個銷售小高潮。
  五糧特曲的“十一“空前熱銷,充分證實了五糧液“腰部戰略”的正確性,從而帶動了整個進入調整期的白酒行業樂觀情緒。從五糧液在國慶節前期市場上的銷售表現來看,五糧液做大做強“金腰帶“這一企業目標也指日可待。  (原標題:“十一”將至 五糧液“腰部”新品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