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和制毒人員都來自深圳 被抓時身上藏有大量毒品
  營口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麗娜)吸毒花費太高,盤錦倆小伙打算自己制毒。
  9月末,他倆通過物流公司從外省引進大批制毒原料,花高價請來制毒人員準備大幹一場時,被營口開發區警方在高速公路抓個現行。
  倆“癮君子”合謀開制毒工廠
  2014年4月份,營口市開發區公安局禁毒大隊接到線索稱,區內有兩個年輕人劉某和趙某通過物流公司郵寄大批制毒原料,可能要自己做毒品。
  辦案民警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兩個人都因吸毒、販毒被公安機關處理過,可能是因為以販養吸賺不到錢,所以兩個人想自己找人制毒。
  “物流公司開始時不太願意配合,後來經過我們的工作,查到了發貨地址,但鮁魚圈並沒有發現制毒人員。”兩組民警分別跟蹤調查兩人後發現,劉某還有個上線在深圳,雙方已經合作過幾次,制毒人員可能來自深圳。
  制毒人員在高速被抓現行
  “我們前前後後跟蹤了將近5個月的時間,才徹底搞清楚深圳、大連、鮁魚圈這三個地方的上下線關係和人員。”民警說,趙某和劉某到達深圳後和制毒人員順利會合,並且在當天就從深圳出發返回鮁魚圈。
  “我們在沿途的大型加油站和服務區都派了民警,就是要確保行動的萬無一失,因為四名犯罪嫌疑人身上都藏有大量毒品,販毒必須抓獲現行,否則嫌疑人不會承認。”民警說,最終四個人在山海關高速路上加油站被抓。制毒工廠沒有開工就被搗毀了。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營口
  營口新聞熱線:13591651594
  (原標題:倆小伙想自製毒品 還沒生產就被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