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活動參與者聲稱他們將於11月2日在科欽的海濱大道港威酒店集合,以接吻方式示威。
  中國日報網10月31日電(劉夢陽)據英國廣播公司29日報道,日前,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場以“愛之吻”為名的公開接吻抗議活動正在醞釀之中,起因是上周一伙印度教極端分子闖進一家當地學生情侶經常約會的咖啡廳肆意破壞。
  抗議活動參與者聲稱他們將於11月2日在科欽的海濱大道港威酒店集合,以接吻方式示威。而約會與公開示愛,在如今的印度依然是很大的禁忌。
  印度科欽警方官員KG·詹姆斯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稱:“我已收到示威活動的正式申請,但我已經告訴他們不能在公共場合接吻。我們不准備允許這樣的行為發生。”
  抗議活動組織者稱,他們將無視警方警告,繼續策劃這一“非正式集會”。據組織者介紹,當天將會有至少250對情侶持有海報聚集在一起,呼籲獲得“擁抱和接吻“的權利。
  抗議活動組織者還於5天前在臉書上發佈超過18000名支持者的請願書,支持者包括作家、紀錄片製作人、電影製作人和活動家等。
  當地印度教與穆斯林組織對”愛之吻”活動表示反對,聲稱該活動違反了印度文化傳統。
  (編輯:王菁)  (原標題:印度200餘對情侶擬公開接吻示威挑戰禁忌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