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英國《衛報》24日報道,人權組織最新分析顯示,美軍發動無人機空襲行動的精準性大失水準,為殺死41人卻導致多達1147人死亡。
  人權組織“緩刑”(Reprieve)通過由新聞調查局(Bureau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m)編纂的這份報告,對美國所謂情報制導襲擊的精準性提出了質疑。
  “緩刑”發佈的最新分析數據顯示,即便是美軍無人機將特定個人作為襲擊目標,他們殺死的人要比目標多的多,經常需要殺死數倍的人。截至到今年11月24日,要殺死41人,據估計導致1147人死亡。
  2006年1月13日,美軍無人機出現在巴基斯坦村莊Damadola的上空,準備襲擊即將成為基地組織頭目的扎瓦希里(Ayman Zawahiri),10個月後對他再次發動空襲。但8個月後,扎瓦希里還活著,而76名兒童與29名成年人卻在這兩次空襲中喪生。
  從2009年6月到2010年10月,經過多次空襲後,2010年10月15日,美軍“捕食者”無人機發射“地獄之火”導彈,最終殺死了巴基斯坦塔利班副總指揮官侯賽因(Qari Hussain)。但美軍為此殺死了128名無辜的人,其中13人為兒童。
(原標題:美無人機襲擊精準性遭質疑:為殺41人致1147人亡)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