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態環境也是生產力,青山綠水更值錢。長泰縣堅持把建設生態文明與促進群眾增收相結合,把生態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實現生態富民惠民。
  通過加快發展工業經濟,百姓就地就近進廠務工,或轉型創業發展商貿、服務、餐飲等二三產業;提升現代農業發展效益,規劃建設龍津溪萬畝花卉基地,引導旅游企業、種植大戶配套發展生態農場、家庭農場等,推動農業與休閑旅游業深度融合;拓展田園風光游、古村民宿游等特色項目,群眾在春賞花、夏漂流、秋登高、冬溫泉的“四季旅游”中樂開顏……
  一大批“美麗產業”在長泰鄉村異軍突起,農民生產經營性、工資性、轉移性、財產性等收入不斷增加,環境美化與經濟發展良性互促的“村美民富”局面正在形成。
  目前,全縣人均GDP上萬美元,城鎮、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續多年兩位數增長。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9萬元、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3萬元。
  (原標題:城鄉居民收入持續多年兩位數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amgnt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